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在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安邦国/谭蓓/李祖娴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10-31 16:46   阅读次数:[]

10月27日至28日我校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开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田径运动既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是展现大学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平台。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取得丰硕成果。

10月27日早上6点左右,我院工作人员在雁山校区集合,开始为为期两天的运动赛事而忙碌。各运动员们在各个赛场拼搏,用汗水与热血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28日下午5点,闭幕式开始,至此运动会所有项目全部结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学院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在男子甲组跳远和110米中栏中,苏新威分别以6.12米和17.63秒的成绩斩获两个第一;在男子甲组400米中梁富以55.58秒的好成绩拿下第一名;在男子4*100米和4*400米我院运动员凭借47.2秒和3分47.96秒夺取两个第一名。各位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捷报频传,运动员们为我院拿下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在对各位运动员表示恭喜的同时,也希望我院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员风采(一)

运动员风采(二)

运动员风采(三)


颁奖典礼

学院领导关心赛事情况

师生合影留念(一)

师生合影留念(二)

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