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作者:安邦国/胡斌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11-06 16:57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苏厚鸣同学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就学生会内部建设工作做出要求。其次,黄靖惟同学对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的概念进行了强调。随后,相关部门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汇报。最后,安邦国老师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全体成员应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正确看待自己的身份,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并分享个人的学习与工作经历,来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与此同时调节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认真落实好工作,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以此来建设成一个一流的学生组织。

本次例会使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并大大增强了各成员、各部门之间的团结意识,促进成员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更有利于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会布置工作

安邦国老师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