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专题培训会

作者:安邦国/洪江南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3   阅读次数:[]

为加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技能,我院于11月5日上午在屏风校区04204教室展开团委、学生会成员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思想、工作流程及工作能力进行了指导,他指出目前学生干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功利思想严重、只重工作,忽视学业、忽视自我管理、自我表率、缺乏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合作意识淡薄、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强、缺乏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恒心和毅力等现象,并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进取心、正直与诚实、自信、优良的成绩和一定的管理知识成绩等个人修养。随后,从工作礼仪、办公室礼仪、人际关系及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作了详细培训。

本次培训会使各部门成员有了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新的认识,加深了干事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探索本职工作,并在促进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有着重要的作用。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