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清廉教育】全院班主任共上一堂“清廉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唐子晴   编辑:唐子晴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8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班级,促进我院学生廉洁修身,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我院于111日至1116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廉洁修身 诚信守纪”主题班会,班主任们采用线上线下班会形式深入开展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全院共63个班级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

班会通过揭露当代大学生不廉洁的现象,如生活攀比、浪费严重,学习生活就业诚信缺失、自律失控,网络成瘾、荒废学业,目的功利、学生干部“官僚化”等,并对出现这些现象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同学们得到清晰认识,反思自身是否存在这些现象。其次,班主任们分享了廉洁小故事,以榜样示范引领同学们看齐。在班会的最后,班主任们明确了作为大学生廉洁诚信的使命,呼吁我院学生廉洁修身,完善自我,培养廉洁的优良品质,勇于担当祖国赋予的时代责任。

建筑学2022-1班主题班会

土木工程2021-4班主题班会

土木工程2020-7班主题班会

土木工程(实验)2019-班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