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安邦国/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11-08 10:26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欣荣同学以及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和第五届主席团候选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雪琴同学主持。

在大会预备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致开幕词,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也希望广大青年同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历代“桂工人”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绽放青春芳华!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欣荣同学为大会致贺词,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同学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奋斗之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黄珂轩同学代表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作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来总体工作和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号召大家一起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在朝气蓬勃的青春时光中为学院出彩汇聚青春磅礴之力,书写崭新篇章。

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致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一直无私关怀和鼎力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即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全院学生干部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二是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三是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审议并通过《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并选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大会选举和计票结果,胡材添和许承辉2名同学当选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认真总结了去年一年工作成绩,梳理了未来一年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为奋力谱写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为学院和学校高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讲话

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讲话

预备会议现场

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场

朱雪琴同学主持会议

学生举手表决现场

工作人员清点选票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