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学院开展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唐子晴   编辑:唐子晴   发布时间:2022-10-13 17:39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1日在4204会议室,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唐子晴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心理委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面向新班级担任心理委员的学生,以“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为主题,内容围绕心理委员可以做些什么,心理委员的定位,心理委员需要关怀的对象以及心理委员工作职责等内容展开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新任心理委员们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为同学们服务。在培训的最后,唐子晴老师鼓励心理委员多关注身边的同学,对于他人的求助保持热情,帮助他人,并且热爱这个岗位,学会调整自己。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