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张绪婷/甘爱毓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11-30 20:4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我院1130在线上开展第三期“青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绪婷老师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葛琳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团歌声下拉开序幕。首先,由张绪婷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培训班通知。随后,学员代表石裕焕同学发言。最后,安邦国老师总结发言,安邦国老师介绍了“青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活动意义课程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如何学好马克思主义,并对青马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带着问题进行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现实关切,将我们所学的知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二是要以成长的心态参与此次“青马工程”,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三是要在活动过程中组员之间要积极沟通,相互交流。

本次开班典礼开启了学院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序幕,旨在不断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