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主题培训

作者:张绪婷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11-30 21:1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培训系统化、规范化、课程化,2022年1130日,我院在线上举办了志愿服务主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主讲,我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学院志愿服务学生社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专题培训。

安邦国老师带领同学们解读志愿服务有关政策,研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青年推进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学习志愿服务助力疫情服务社会的路径和方法,交流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志愿服务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伟业的信心和决心,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