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资助】学院开展“暖冬计划”爱心棉被、棉衣发放活动

作者:张绪婷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12-02 18:13   阅读次数:[]

近日寒潮侵袭,气温骤降,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12月1日,我院在屏风小区宿舍区进行了“暖冬计划”爱心棉被、棉衣发放。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活动,19级辅导员彭思思、21级辅导员张绪婷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唐丽华老师、彭思思老师和张绪婷老师逐一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逐一发放了爱心棉被和棉衣。唐丽华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自信自强,坚定信念。二是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三是感恩回报,传递爱心。

“暖冬计划”是我院落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主要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唐丽华老师为学生发放暖心棉被和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