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三次全体例会

作者:张绪婷/陆彦桦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12-08 20:28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15周常委例会在屏风校区9113会议室召开,安邦国老师、张绪婷老师、张宇博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2021级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因工作变动做了工作交接随后,邦国老师表示希望土建团委、学生会能踔厉奋发,绽放光芒,在先进个人中能涌现更多我院团委、学生会同学的身影,展现桂工的风采。最后,张宇博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同学们要发扬传统,不可松懈,更上台阶,做好同学们本职工作将未来的压力降低。

本次例会加深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与同学们间的联系,使同学们更有前进的动力,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