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2022年“桂研土建杯”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贾浩雨/李楚楚   编辑:贾浩雨   发布时间:2023-03-08 17:06   阅读次数:[]

3月4日,土建学院研究生“桂研土建杯”篮球联赛在屏风校区室外篮球场举办,20-3班、20-(2+4)班、20-2班、21-4班、 22-(2+4)班5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并展开激烈对决。

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异常专注,认真对待每一球。双方不断进行抢断、防守、进攻……各队员配合默契,挥汗如雨,时常打出漂亮的进球。尽管有时分差较大,但他们依旧继续拼搏至最后一刻,不放弃,不服输。场下的观众也深受触动,为自己的球员加油鼓劲,对全场每一个精彩进球都鼓掌喝彩。最后20-3班以31:29的2分优势险胜21-4班,夺得本次“桂研土建杯”院篮球联赛的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桂研土建杯”篮球赛已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既能强健体魄,又能有效舒缓学业压力,在篮球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