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一行赴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3-03-15 17:45   阅读次数:[]

3月15日,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与随行工作人员到学院4222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工作,学院辅导员张宇博、李明霞、谢基柱和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开始,张宇博老师就学院2022年科创工作总体情况向学校团委进行汇报。在汇报工作结束后,校团委向学院说明了本次调研目的,并对学院2022年科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期间,学院力支测试——动载试验系统智能化升级领航者团队向学校团委领导进行汇报路演,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对该项目进行细致的指导,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问题,帮助项目清晰了思路,扫除了盲区。

调研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一行与学院老师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饶蠡副书记围绕学院“挑战杯”科创项目的选题、相关教学、学生指导等方面做出了指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张宇博首先感谢校团委对学院科创工作的肯定与指导,并表示会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双创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创活动。


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做工作指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