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邀请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校开展就业座谈会

作者:彭思思   编辑:彭思思   发布时间:2023-03-16 15:45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31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邀请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来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向与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重点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回顾了企业与学院的友谊渊源,并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为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学院与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开展联动,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