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彭思思   编辑:彭思思   发布时间:2023-03-18 14:54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317日下午在屏风校区4222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对截止317日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当前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她强调,目前各专业就业正在稳步推进,各教研室要详尽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院工作重点内容。目前就业率较低的专业,各教研室要发挥自身的社会资源,积极联系企业,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会议,总结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为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