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七次常委例会

作者:张绪婷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10-19 15:21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次常委例会在屏风校区9113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1级团委、学生会成员等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近期工作的汇报,总结近期工作的同时寻找不足,争取在下一个阶段进行补充完善。随后,团委、学生会又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才艺大赛进行了分工安排,做好最全面的准备工作。最后,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表示团委、学生会应该做好土建学院其他学生的榜样,砥砺前行,奋斗不止,要在各个方面体现标杆作用。安邦国老师也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可以戒骄戒躁,拒绝松懈,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也作为土建学院的代表展现桂工风采。

本次常委例会在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联系,提高了同学们的默契配合程度,使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