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顺利举办校园安全讲座活动

作者:张绪婷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10-18 20:26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安全意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学习作为大学生怎样将安全教育渗透到实际行动中去,并怎样去延伸扩展到每个人特此我院于1017日晚在屏风校区9号教学楼9503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校园安全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工程管理21-2班的潘希珩同学主持,出席活动的主讲人为2021级辅导员张宇博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屏风校区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张宇博老师首先就安全是生命之源,幸福之本展开了安全文化教育的讲座,他指出学生安全是一项基础且重要的工作,不容忽视的问题。还从生活安全,失窃预防,校园防火,出行安全,社交安全,学生安全等多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大学生应当提高安全意识,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安全生活习惯,为构建安全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意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