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五四】发扬五四精神—土木实验2017-1班志愿清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廖宏臻   编辑: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5 13:5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锻炼青年大学生的劳动能力、培养集体主义精神,体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和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5月4日,土木实验2017-1班全体同学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举办了团日活动——清洁屏风校区教学楼。

活动当天,全体同学早晨九点十分在结构大厅门口集合,领取劳动工具后分别到实验室、结构大厅一楼,教五栋进行清洁活动。在班主任赵军副院长的指导下,同学们不顾汗水浸湿后背,依旧顶着天花板的灰尘穿梭在教学楼过道上,拿着擦布、拖把和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服务人民的五四青年精神打扫卫生,清除卫生死角,还原教学楼整洁的面貌。同学们在劳动中享受着快乐,经过一番清洁后,教学楼焕然一新,在朝阳下尽显它们的整洁,土木实验2017-1班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结构大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班级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整个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更弘扬了为集体义务劳动、奉献自我的五四精神,展现了我院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地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


劳动现场(一)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