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自强社】饮水思源,感恩资助 ―学院青年自强社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俊俊/黄春月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5-07 10:05   阅读次数:[]

为强化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5月5日,学院青年自强社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举办了以“感恩资助,励志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辅导员李俊俊老师,青年自强社成员,受资助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围绕“感恩资助,励志青春”的主题,讲述了国家助学政策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阐述了自己对“感恩”的看法和理解。他们激情澎湃的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和对亲朋好友的真挚感谢,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自信满满,展现了桂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坚定了受资助学生励志成长成才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名。

   活动最后,李俊俊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精彩演讲和积极表现,勉励同学们奋发自强,感恩奉献,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刻了解与感恩。心怀感恩,懂得感恩,感恩国家、社会、父母和帮助过我们的人。

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