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映射你我曾经的美好——宿舍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何森梅   编辑:蒋玄   发布时间:2019-05-08 10:42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增强团结合作能力,加强宿舍成员之间以及宿舍与宿舍之间的沟通,记录大学宿舍生活的美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同策划,于2019年4月8日面向三个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大学生宿舍摄影大赛。并于5月7日在屏风校区9301教室举行了宿舍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摄影大赛以“映射你我曾经的美好”为主题。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发挥无限的创意构思,此次摄影大赛中产生了许许多多出色的作品,有的记录了同学们集体出游的乐趣时光,生活中的嬉戏打闹,有的记录了大家一起努力追寻梦想奋发拼搏的场景其中还不乏精选角度,协调光线的优秀摄影作品

   经过线下评审和线上投票的激烈角逐,部分宿舍脱颖而出。一共产生了十四个获奖宿舍,其中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来自屏风女生2#309宿舍我院屏风女生3#406宿舍和雁山19#119宿舍也在这次宿舍摄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颁奖典礼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三个学院的代表老师,逐一对获奖宿舍代表进行了颁奖以及拍照留念,并邀请获得一等奖的宿舍讲述她们照片中的故事。临近典礼的尾声,由我院的蒋玄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本次摄影大赛中积极参与的同学们真诚的感谢,并向各个获奖宿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珍惜身边人,珍惜时光,永远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通过参加此次摄影大赛,同学们加深舍友间的感情,学会感受生活,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实践能力,以及技术应用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风采面貌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