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五四红旗团支部】城乡规划2013-2班团支部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8 00:00   阅读次数:[]

一、团支部简介

  城乡规划2013-2班团支部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支部,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团支部。该支部团委以“为同学服务、互帮互助”为出发点,以“创先争优、提高专业水平”为目标不断进取,以“开展实践活动、引导督促”为主要手段,逐渐形成了一个学风优良的团支部,并且在支部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支部素质拓展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二、学习成绩与获奖

  每个月支部定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激发青年团员活力。在校院团委的指导下,班团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团日活动方式,通过观看励志电影、演讲会、歌唱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以思想、学习、安全、公益等切合学生实际生活的主题团日活动,吸引广大成员的参与,得到成员积极响应,团日活动活动参与度均达到95%以上。 

   城乡规划2013-2班团支部在上一学年学习中硕果累累。在上一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中,综合素质测评分达80分有4人占专业80分以上的100%;2人获得校特等奖学金,3人获得校一等奖学金,9人获得校三等奖学金;1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学科竞赛:“新生杯”英语竞赛参与人数达全班总人数的80%,参与数学的达70%;参加全国英语竞赛的人数高达76.8%。其间可喜收获有傅秋兰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得优胜奖和“东方正龙杯”第五届广西翻译大赛三等奖,张祎琦在第一届“新生杯”本科(英语)竞赛获得二等奖。全班英语统考成绩平均分为72.6,其通过率达99.025%;全班智育成绩平均值为80.810。 

 

城乡规划2013-2班,辅导员蒋玄,班主任凌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