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乐在桂工】我院学子在第24届“叠彩-解放杯”长跑赛中获佳绩

作者:唐丽华   编辑:唐丽华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4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上午9时,由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叠彩区政府、市体育局承办桂林市第24届“叠彩-解放杯”长跑比赛在叠彩区万达广场举行,近千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分为长跑竞赛组和长跑集体组,其中竞赛组路线全程5公里,设壮年男子组、壮年女子组、中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4个组别。除了参加长跑竞赛的运动员外,学院还代表学校组织1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方块队参与长跑集体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杨明同学荣获中青年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11月22日是桂林解放纪念日。从1994年开始,每年的这一天,桂林市都要举办“解放杯”长跑赛以示纪念。活动在纪念桂林解放的同时,也已成为桂林市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每年都吸引了许多长跑爱好者参加;他们当中既有10多岁的青少年,也有70多岁的老人,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我院长跑集体组队员



长跑竞赛组参赛学生(左一为杨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