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活动简报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简报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的大学”PPT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解   发布时间:2012-05-21 15:13   阅读次数:[]

2012年5月19日,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办,我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以及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的大学’PPT演讲大赛”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辛立章老师、校团委谷正杰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本次大赛。


   辛立章书记为大赛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大赛顺利举行。随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做了PPT的演讲,他们不仅PPT选材新颖独特、制作精彩动人,演讲更是引人入胜、感人至深!引来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其间的小游戏“我爱记歌词”既让爱听歌的观众们激动了一把,又活跃了现场气氛,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我院学生吕志成的“吉他弹唱”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难得的音乐盛宴。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由博文管理学院计算机09-1班选手刘浩折得桂冠,我院选手组合暴仁杰、顾林烨以及选手何川分别获得排名第四和排名第六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PPT制作水平,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 

 

 

校团委书记辛立章为比赛致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