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谢永雄   编辑:谢永雄   发布时间:2022-04-07 17: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 47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211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虞爱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以及研究生工作室的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虞爱平副院长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对实验室安全排查与整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他要求大家全面排查梳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清单式管理,逐一研究解决措施,确定责任人员,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钱凯院长要求大家务必以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并对照逐条落实;曾榕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务必提高重视并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全面排查与整改工作。

虞爱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曾榕书记、钱凯院长做工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