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

大型仪器

首页 >> 实验中心 >> 大型仪器 >> 正文

三维立体显微镜

 

本试验仪器由物镜、目镜、电子显微镜、升降台、调焦器、莱卡照明、载物台、电脑、莱卡配套软件LAS组成,主要用于金属、陶瓷、高分子、电子元器件、粉尘颗粒等样品的观察分析,结合莱卡配套软件,可对观察样品进行尺寸与角度的测量并标注。

本仪器的技术指标

1、变焦比20.5:1;

2、放大倍数0.78-16;调焦器上可调165倍,电子显微镜下可放大325倍;

3、Leica显微镜M205A能解决小于1微米的结构。同时,用户的61.5毫米操纵标本的间隙。排序和处理,即使是最小的细节可以容易地进行,而不改变物镜。

特点与优点:

1、目镜与电子显微镜可手动切换,目镜下找物像,电子显微镜下通过电脑屏幕观察样品微观结构,方便快捷。

2、由于独特的FusionOptics™系统在Leica M205A对于第一次在立体显微镜,增加景深可以以更高的分辨率相结合。

3、被应用于涉及成像的所有组件的电子编码,测试者可以消除与测量应用相关的误差几乎所有来源的,并且再现其检测设置在任何时间。使用徕卡应用套件(LAS),您可以将图像数据库中读出所有相关数据,存储图像和测量,并利用计算机对其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