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招生就业处到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察

作者:张劲彪   编辑:张劲彪   发布时间:2020-06-01 22:13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规范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6月1日,招生就业处迟国东处长,曾小刚老师、马丽丽老师深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与推进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毕业班辅导员参与调研。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对现阶段我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目前我院学生就业情况与去年同期比略有下降。下阶段我院将结合当下实际情况,采取具体“一对一”措施促进学生稳健就业。

招生就业处迟国东副处长强调,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式,希望学院克服现实困难,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四不准”的规定要求,实现学院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