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中建五局华南分公司来我院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实习宣讲

作者:李明霞、张宇博   编辑:李明霞、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0   阅读次数:[]

为使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学生就业意识。202067日晚,土建学院邀请中建五局华南分公司在9303教室进行实习宣讲会。此次宣讲共有120多名同学参加。

会上,中建五局华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并从企业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级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介绍。宣讲会最后,该企业为同学们提问作出热情解答。

面对众多的实习岗位,对于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件迷茫的事情,通过本次宣讲会提前让同学们进行就业状态,同时更好的了解专业相关岗位招聘需求,进一步为就业工作做铺垫。

中建五局华南分公司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