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李明霞、张宇博   编辑:李明霞、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6   阅读次数:[]

    202071日下午,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4203会议室进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招聘。宣讲会由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2017级辅导员张宇博、李明霞参加。

    会上,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HR分别从公司简介、发展空间、待遇情况展开介绍,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回答学生疑问的形式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时,广西路桥集团长兴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建昌为本院学子介绍该公司发展路线与思路。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对本场宣讲会进行总结。会后,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开始对本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实习面试。

   本次实习宣讲不仅让2021届毕业生提前了解所处行业的就业情况,也为后续我院学子求职之路做铺垫。

广西路桥集团长兴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建昌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对本场宣讲会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