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招聘】我院成功举办保利长大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明霞、陈涛   编辑:李明霞、陈涛   发布时间:2020-10-10 14:36   阅读次数:[]

   为更好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拓宽就业渠道,20201010日上午,我院在4203会议室成功举办保利长大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部长某某某以公司宣传片拉开了此次招聘会的序幕。随后,某某部长分别从公司简介、福利待遇、企业文化、项目情况、招聘要求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会同学热情高涨,都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和自荐信,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员。

   本次招聘在工程管理、试验检测、机材管理、安全管理、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管理七大岗位均有招聘需求。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敢担当、专业知识夯实、工作能力强、社会实践丰富,我们也期待此次招聘会达成双赢的良好态势。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联动学校和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更是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