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招聘】我院成功举办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明霞、陈涛   编辑:李明霞、陈涛   发布时间:2020-10-10 17:40   阅读次数:[]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尽快进入毕业求职状态,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土建学院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20201010日下午,我院在4203会议室成功举办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土建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专业5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要就工程业绩、企业文化、成长平台、招聘计划、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毕业生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联动学校和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更是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