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贾浩雨   编辑:贾浩雨   发布时间:2021-10-30 11:20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经开控股”)党委副书记苏虹,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红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学工组组长夏勇超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余文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经开控股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文化、办学成果等角度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招就处迟国东副处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毕业生规模,实习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经开控股的到访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经开控股党委副书记苏虹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情况。

接着,校企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