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精准帮扶座谈会

作者:经玲 汤玉昆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2-04-21 16:4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学院书记院长精准制导就业专项行动,4月20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教四栋4222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精准帮扶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共计21名未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会。

会上曾榕书记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深入细致了解每位学生的就业困难症结类型,融汇本专业知识技能,分享过来人就业先进经验,研判行业宏观发展前景。唐丽华副书记从个人意愿、家庭影响、薪资水平、工作环境多角度入手,精准针对每位学生提供“一人一策”个性化就业帮扶方案,助力其实现高质量有实效就业目标,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委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协作,全院通力合作”的就业精准帮扶机制。

学院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明晰贯通渠道精准对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合线上推荐、就业面对面等方式持续发力,向建档立卡家庭、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投资大、效益佳、能力强的产学研学院合作企业的岗位介绍,推动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落实落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