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汤玉昆 朱文青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8   阅读次数:[]

为推进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准确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4日下午,我院在9101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

会上,曾榕书记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动态及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压力和挑战,要求教职工教育引导毕业生把就业选择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到祖国最需要的区域、领域、行业、岗位贡献力量,充分彰显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毕业即自立,不做啃老族”,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和求职定位,积极主动、科学理性择业,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国家、服务地方,符合条件的积极鼓励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

曾榕书记表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学院的变化发展,社会需求的变化,今年就业工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我院将切实提高站位,发扬优良作风,以最大责任感、尽最大努力,发掘各类资源,以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学院就业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