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参加我校春季“双选会”现场指导 2019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03-24 10:21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分会场暨桂林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屏风校区足球场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副书记王盛、学院副院长刘之葵、副院长余文成、院长助理虞爱平和各教研室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与校友单位、校企合作单位等沟通交流,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和就业辅导员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踏实工作,现场为毕业生进行悉心指导,提供咨询和帮助,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院毕业生。

为做好本次双选会,学院通过各种途径邀请优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及时发布各类相关专业用人信息,积极拓展招聘资源,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与单位沟通交流,指导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