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能达高等级公路维护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9   阅读次数:[]

广东能达成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乃至全国较早成立且规模较大的专业化公路养护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广东省名副其实的公路养护龙头企业,常年承接的高速公路养护总里程4000多公里。

公司注册资本5350万元,总资产约5亿元,拥有管理类员工3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主营业务公路养护年生产产值超过5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高速公路养护、路桥维修、市政园林、交安工程、路桥造价及设计咨询等业务。

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广东能达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多次被评为A级纳税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公司坚守品质、不断创新,现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企业。


招聘需求

公司由于加强管理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一批。具体需求如下:

薪资福利

(一)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有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人才奖金、过节费、高温补贴、伙食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专项施工补贴、出差补贴、职称及执业资格一次性奖金及补贴等。

(二)提供五险一金(社保及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险、劳动保障基金、带薪休假、员工餐厅/食堂、员工公寓/宿舍、年度体检、员工旅游等优厚福利。

(三)业余文体生活丰富,定期组织摄影、书法等文化比赛,每年定期举办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文艺年会、春茗活动、“三八”妇女节活动、 “五四”青年节活动、“六一”亲子活动、“七一”党员活动、端午节活动、中秋国庆节活动、“圣诞”活动等,每周定期组织瑜伽、网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体育健身活动。

简而言之,在这里努力工作,就能过上较体面的生活。

三、招聘流程

收集简历(电子邮件收集、校招现场收集)    筛选简历

面试(视频、现场)   签订就业协议    毕业报到。

四、联系方式

假如您:认同本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相信努力工作能够获得成功,有坚强的信念、正确的价值观、扎实的专业知识、敏锐的思维、严谨的作风,喜欢这个行业,请与我们联系!

简历投递邮箱:ndgshrzp@126.com

电子简历请按“专业+学历+学校+姓名”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个人简历、大学成绩单、大学入学至今的各项荣誉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合并投递。

招聘联系人及电话:

林先生  020-83513279  13794313330

江小姐  020-83514117  13926283136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89号壬丰商务大厦20楼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