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 2020 年招聘计划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10-21 16:57   阅读次数:[]

广西煤炭地质局(广西中煤地质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广西中煤地质有限责任公司下设工程勘察分公司、市政工程分公司、地质勘 查分公司、水工环分公司、测绘分公司、中能化华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6 个分公司。

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开拓,(局)公司形成了以岩土工程勘察为核心,集水、工、环、地质勘察等专业一体化,公司拥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水文地质勘查乙级、环境地质勘查乙级、工程勘察劳务类(工程钻探、凿井)乙级、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施工)乙级,以及地球物理勘查、测绘等多项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局)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地质勘查与施工、水文、工程勘察劳务、环境地质调查、矿业开发及矿产品贸易、建筑相关工程勘查施工,工程勘察与施工等领域。公司在矿产资源勘查、矿业开发、工程勘察及建设工程施工等领域取得突出成效。多次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科学技术奖及广西区各级工程勘察奖;荣获中国煤炭工业 优秀企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AAA 级信用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勘查先 进单位、广西煤炭工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2020 年招聘计划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岩土工程师

土木工程(岩土)、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毕业。


5


招收应届毕业 生,工作地点 为南宁。

土建施工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本科及以上

5

工程预算员

工程造价专业毕业。


2

三、基本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思想素质优良,学生干部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协作,富有组织协调能力;


3、诚信尽职,责任心强,敢于创新。

四、联系方式及报名

(一)、联系方式


电话:13207728208 曾经理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 298 邮编:545005

备注:1、可登陆单位网址下载《广西煤炭地质局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

2、单位目前正在建设南宁总部基地,预计明年将整体迁往南宁。

3、同单位签订协议的毕业生,可作为单位正式职工,参与购买 2019 年我局南宁总部基地新建职工住房。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西煤炭地质局


2020 7 13

备注:

1、单位目前正在建设南宁总部基地,预计 2020 年将整体迁往南宁


2、同单位签订协议的毕业生,可作为单位正式职工,参与购买 2020 年我局南宁总部基地新建职工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