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推进座谈会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0   阅读次数:[]

为积极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422日,学院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邓春凤、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孙昌盛、毕业年级辅导员张宇博及2021届未就业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通报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随后,学院未就业学生一一介绍了自己目前在校期间的就业想法以及自己的就业意向。在交流发言中,唐丽华副书记邓春凤副院长和孙昌盛老师询问了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解除了同学们的困惑

最后告知学生要及时与学院保持沟通交流,在就业时遇到困难以及不懂时及时向负责就业老师沟通。

本次会议的举办,了解了同学们的困惑,指导了他们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勾勒出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效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