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土木建筑行业201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的通知

作者:tmx   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20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tmx发布时间:2010-9-20 11:06:20阅读次数:244各教研室、各毕业班级:

为促进全国土木建筑类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协助土木建筑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招聘到优秀应届生。在土木建筑行业有关单位指导与土木各相关高校的积极参与下,一览英才网旗下土木英才网携手二十个兄弟网站将于2010年09月01日至2011年06月12日期间举办2期“2011年全国土木建筑行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请各教研室积极组织落实,协调好本教研室的老师组织动员好2011届毕生积极参与到“2011年全国土木建筑行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各毕业班专业班级要在本班级内部进行广泛宣传,做好本班级同学网上招聘报名的相关工作。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全国土木建筑行业201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