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行08级迎新表彰大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0-31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0-31阅读次数:7732008年10月24日晚8:00,土木系迎接2008级新生工作表彰大会在雁山校区05206教室召开。土木系分团委副书记潘思伊老师、土木系党总支陈小波老师,土木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在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08级迎新工作中,参加我系07级迎新工作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引领08级新同学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新同学和学生家长们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感受到土木系无比亲切的温暖和关怀,我系的迎新活动由此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了学生及其家长的高度好评。

表彰会上,土木系学生会雁山校区分会主席胡耀广作了精彩的发言,对在迎新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潘思伊老师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高度赞扬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此次大会对在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给予了表彰,授予土木07-1班等8个班级为“土木系迎新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了胡耀广等74人“土木系迎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