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张立强博士到土木系作学术报告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1-06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1-6 10:04:04阅读次数:73411月4日星期二下午4:20,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副教授、土木系98级校友张立强博士,在我校屏风校区9101教室做学术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土木系副主任文鸿雁教授,地信教研室韦春桃副教授、韦波副教授及屏风校区土木工程系各专业学生。

报告会开始,文鸿雁教授对张立强博士做了介绍。随后,张立强博士就自己毕业后的见闻和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给我系学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接着,张立强博士通过各个方面对“大数据多源空间信息快速可视化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做出生动的阐述,并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文鸿雁教授对报告会做了总结,宣布报告会结束。

此次报告会对扩展我系学生的知识面和提高土木系的学习气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张立强简介

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与遥感科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本科毕业于桂林工学院测绘工程,2001年获同济大学测绘工程硕士学位,2004年获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博士学位。主要研究GIS软件分析与数字地面模型。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8年,获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