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第六期积极分子入党前培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2-08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8 15:43:47阅读次数:516 2008年12月7日上午8:30,土木工程系第六期积极分子入党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党校教室举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土木工程系分党校校长刘宝臣同志、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土木系分党校副校长代武社同志、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办公室干事、土木工程系分党校教务员林文钊老师、土木工程系卢献健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代副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代副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接着林文钊老师就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以及其他的一些具体事宜做了相关介绍。最后刘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分别从党校学员需要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要加强纪律观念、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争做群众表率等几个方面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参加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刘书记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学习过程中要明辨是非,学会用批判的眼光去判断问题、思考问题。在座的学员都是各班推选出来的优秀团员,是入党积极分子,所以更要加强纪律观念,现在我们学校正处于更名大学的最重要阶段,平时的纪律要加强,特别是宿舍纪律要倍加遵守,同时强调要加强大学生的廉洁自律,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如果现在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存在侥幸心理,那么今后走上工作岗位、走上社会后就有可能会走向堕落的危险,培训班的学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做群众中做出表率,树立良好的榜样。最后刘书记引用了毛主席的话来勉励广大学员们要做 “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人文社会科学系的梁英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纲领》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