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桂林工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二届“求实•创新”学术论坛圆满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2-10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10 9:37:02阅读次数:525桂林工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二届“求实·创新”学术论坛活动于12月7日上午9:00在9501顺利展开。

此次学术论坛是由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建筑学院主办,我桂林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承办,以“开放思路、多方交流、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宗旨,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加大校外企事业单位与高校的联系与交流,激发研究生的学术创新灵感,加强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意识,提高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展示我校研究生的科研水平。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及嘉宾有桂林工学院院长助理、土木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学军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刘康怀教授、研究生部曾小刚老师等以及学院各系研究生会主席。担任本次论坛评委的老师有:唐诗华教授、王杰光教授、文正敏副教授、王磊副教授、刘立龙副教授。活动开始由工学院院长助理、土木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学军教授致开幕词,系王磊副教授致闭幕词。经过三个多小时学生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和评审老师严格的考察,最后由土木系研究生向志坤同学的一篇《 广西某地岩溶塌陷分析 》,获得了这次活动的第一名。此外,大会还邀请了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为我们做特邀报告,以促进两校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需要交流与碰撞。这次学术论坛的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学术、展示自我的大好机会,同时也为我校迎接“两申”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学院院长助理、土木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学军教授致词

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刘康怀教授致词

论坛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