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土木系举办第一期党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学习班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08-09-28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9-28阅读次数:6322008年9月26日下午4点30分,土木系第一期党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学习班在学院党校教室开班。我系各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期学习班。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代武社老师、分团委书记叶婷老师、总支办林文钊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特别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落实我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我系党支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按我系2008-2009年度党建计划统一部署,经我系党总支研究决定,于9月26日至9月30日举办土木系第一期党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学习班。

简短的开班典礼之后,代副书记做了第一讲《我系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他结合土木系学生党建工作的实际,就当前我系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六点问题、原因、危害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八项改进措施,同时对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支部委员都应明确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和工作环节,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各党支部要重视支部党建工作的宏观规划和党员培养过程,加强档案材料的管理等。

本期土木系党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学习班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我系各党支部党员骨干的理论修养、责任意识和工作方法,促进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我系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等都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