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08-10-16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0-16阅读次数:62210月15日上午10:30,土木系第四学生党支部在系5205会议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净同学主持,党总支代武社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与会的还有第四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会上,代副书记首先就土木系党员教育、发展和管理作了讲话。他指出,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严守党员发展程序,保证质量兼顾数量;提高支委骨干党务工作能力,统筹协调支部建设是土木系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心。之后,代副书记又结合工作实际对第四支部各梯队成员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规章制度,做先进性代表;预备党员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严格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做了踊跃发言,对支部建设谏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