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兼职教授李秋胜喜获2020年度Robert H. Scanlan奖章

作者: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5-02 11:47   阅读次数:[]

日前,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发布了2020年度杰出奖项的获奖情况,我院兼职教授李秋胜荣获“Robert H. Scanlan奖章”,以表彰他在“风工程及结构力学领域,从基础理论研究到工程应用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李秋胜教授是该奖项自2003年设立以来的第13位获奖者。

Robert H. Scanlan奖章的评选每年进行一次,以表彰一位在全球工程力学领域(包括结构力学、风工程、空气动力学)理论和实践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个人。设立该奖项的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852年,拥有来自177个国家超过15万名土木工程专业人士为会员,是世界上最大且最具影响的土木工程专业机构。


李秋胜教授


Robert   H. Scanlan 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