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工作】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召开专业分流介绍会

作者:张清泉、彭思思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5-15 16:20   阅读次数:[]

为了推进我院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2019级学生对各专业的认识程度,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身的最佳专业,2020年5月14日晚上20:00我院教师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专业分流介绍会,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城乡规划四个专业。

介绍会上学院副院长余文成老师参会指导,建筑学教研室陈志鹏和李季老师、城乡规划教研室龙良初老师、工程管理教研室戴成元老师和岩土教研室牟春梅老师等五位老师分别从专业背景、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和未来专业方向发展等几个方面就各自专业的情况作了汇报和分享,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实际工程和优秀学生案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专业分流介绍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的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土木类学生专场介绍会

建筑类学生专场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