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征兵工作】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谢基柱   编辑:谢基柱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2   阅读次数:[]

6月4日,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积极性,我院特邀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在屏风校区9301室进行2020年征兵政策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年级全体男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武装部副部长黄海指出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并对我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爱国热情给予肯定。首先,他从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国防建设与我们生活休戚相关、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别具特色的国防教育,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国防力量对国家安全和人类和平发展的重要性。接着就征集义务兵条件、直招士官专业、应征报名程序等大学生较为关注的事宜进行精细宣讲和详细解答,并重点突出宣传毕业生可在部队优先提干的新政策。还通过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号召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行伍,主动承担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此次征兵政策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更是弘扬了参军爱国的正能量,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为我院征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学院唐丽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