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征兵工作】学校武装部到我院开展征兵工作座谈

作者:谢基柱   编辑:谢基柱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8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学校武装部部长冯广辉和副部长黄海到我院开展征兵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分别从学院征兵工作宣讲、参军氛围营造以及学院征兵报名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当前学生对于参军的意愿,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接着,武装部部长冯广辉向学院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的征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有针对性做好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最后,曾榕书记表示学院一定贯彻落实学校的征兵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当前的征兵工作方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征兵工作,加强动员部署推进学院征兵工作,确保年度征兵工作按指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