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扶贫调研】学院赴灌阳大源村开展消费扶贫工作调研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5   阅读次数:[]

为积极发挥学校助力脱贫攻坚的能力,面向定点帮扶县开展消费扶贫活动,6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带队赴灌阳县大源村开展消费扶贫工作调研。

在大源村,学院首先向大源村村委捐赠了打印纸、鼠标等扶贫物资,并与大源村干部就大源村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村的中药材、沙姜的种植基地。此外,学院有关领导还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

下一步,学院将统筹规划,积极出点子、想办法、谋发展,结合学院分工会开展的活动,助力大源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协助驻点村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捐赠扶贫物资


座谈交流


参观中药材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