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学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张落梅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0-06-24 11:50   阅读次数:[]

为提高新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确保青年教师胜任教学工作,6月19号上午,学院在4203教室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试讲、预试讲活动。校级督导邢心魁教授、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及相关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教师黄婷、于啸波、王茵等3位新进教师按照要求进行了授课。试讲结束后专家们对每位试讲教师的教学内容设置、教学方法及手段应用、仪表教态、多媒体课件制作、突发事件应变等各方面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重点对他们试讲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中肯的建议。3位新进教师表示将虚心向资深教师、骨干教师学习,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尽快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余文成副院长希望新进教师在汲取经验、改进不足的同时,聚焦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培养严谨治学的态度,争做“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