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教务处到我院开展城乡规划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王茵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9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处长游少鸿、副处长唐国强携教务处一行工作人员到我院展开专业建设调研。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考查城乡规划专业2021年专业评估中期检查准备情况,对专业建设现存问题和困难需求进行了解。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树光、副院长余文成、副院长邓春凤、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孙昌盛老师做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就2019年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育评估考查报告中提出的现存问题进行了梳理,并逐条提出预期解决对策。教务处游少鸿处长指出,通过专业评估以来,城乡规划专业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去年也获得广西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针对评估中期检查也做了很好的准备工作,有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教务处将就专业提出的“互联网+教育”方案实施和其他当前面临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重点给予支持。

与会领导老师们还就其他学科专业发展问题如产学研基地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学科专业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学院副院长张树光就教务处领导一行莅临指导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